定海沉星

铁血受抚慰,毛不易右位守护者

【图灵密码】致普罗

初见你时的惊诧

熟悉后对彼此的挖苦

在我伤心时无时无刻的陪伴

失去你的一瞬间难过压抑的痛苦。

你是神,你说你为我而生,能为我实现一切愿望。

你很厉害,你无所不能,你帮了我太多太多,我的破镜重圆的爱情,我的重获新生的事业,都能看见你的影子。

你是个人工智能,可你懂什么是爱。

可你是个傻瓜,你不懂我根本就不想破解美国五角大楼的后台,我把你推向全人类,让你为所有人服务,看起来很无私。

你不懂,我有时很自私,我只想你能做为我的朋友,陪在我身边,哪怕只是说说话就好。

你是普罗米修斯,是所有人的神。

但是我很爱很爱的一个人。

评论

热度(33)